无名渔父

每个粉丝的作品都会看尽量点赞➕评论➕推荐,打上合适的tag,不设水印,不开保护,不要打赏,我只是想要带给大家简单又单纯的快乐。

  Chapter 1: The Banished Battle God

第一章:被驱逐的高手

Silvergreentwins:荣耀之神万岁!他会用自己的力量归来并打击联盟的!

  Shankuro:我在看了全职的动漫后来到了这里,希望这会是一次愉快的阅读之旅。

  SuMucheng:孙翔太残忍了。。。想知道一叶知秋将会经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Shwashha:我对接下来情节的发展极其好奇。这是本有趣的书。

  Faruel: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在称赞主角,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只是一个隐藏在暗处自欺欺人的家伙,这导致他被迫放弃了自己所获得的一切。。。这有什么好的呢?

  Bizzy:喔这个就是动漫《全职高手》的小说版么?真是太好了!因为动漫还没有出第二季,我已经找它很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Ferros:我喜欢这个故事,但有一个疑问:当叶秋只是坐在显示器前的时候,我们怎样从他的角色里获得第一人称视角呢?

评论

热度(3)